Digital National Security Archive(DNSA)--解密后的数字化美国国家档案(ProQuest平台)


已购买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Digital National Security Archive(简称DNSA)数据库提供来源于美国国家保密档案馆(National Security Archive)的原始文件的访问。收录了从1945年开始的美国对其他国家外交、军事政策等大量珍贵的第一手资料,它是目前该领域内收录信息最全面的数据库。涵盖了10万多份,70多万页最重要的解密文件,许多都是第一次出版。DNSA收录了大量珍贵的第一手资料,内容包含多种政府文件,是研究战后美国政治与历史的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
北京大学购买了DNSA其中出版的52个专辑,每一个专辑都是一个独立的专题每一个专辑都是一个独立的专题。每个专辑均收录有多种政策文档,包括:总统密令、备忘录、外交急件、会议记录、独立报告、简报、白宫通信录、email、机密信函和其它机密材料。同时还提供关于每个专辑的补充参考资料,包括:介绍资料、年鉴、术语表、有关该专题的背景和相关内容的参考书目等。
所有文档均由相关领域内的顶级学者精选汇集而成。每篇文档都被标引过,拥有自己的摘要,20多个可检索字段使得数据库的检索功能更强大。每篇文件都可以选用GIF或PDF两种格式阅读其原文及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