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c Journals


开放获取
电子期刊
英文

网上免费资源,需要国际网

数据库介绍: 
Academic Journals 出版社是一家以开放出版(open access publisher)为主的出版公司。它出版的期刊都是Open access(开放存取)的,可以免费提供查询和下载全文。
   Academic Journals 出版社特色在于:一提供在该出版社的期刊上发表的重要的学术成果;二加快论文审查和发表的周期;三免费提供给研究人员和学生利用。
   Academic Journals 出版社在200211月尝试出版的“African Journal of Biotechnology ”后,更加致力于出版更多开放存取的期刊;发表基于人类研究各种各样的文章,并且坚信Open access能够取得最后的成功。目前该出版社开放存取的期刊目录的文章在网页上的OA内容搜索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