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 PsycTESTS--美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测试工具(EBSCO平台)


停用
工具软件
英文

试用截至:2022年12月30日

数据库介绍: 

PsycTESTS是美国心理学会发布的心理测试和测量工具数据库。PsycTESTS为图书馆和读者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查找测试内容的解决方案。PsycTESTS包括2200多个测试记录索引和超过1500个现成的测试工具,提供超过15,000条测试记录,每月更新。

PsycTESTS是一个研究型数据库,提供大量的心理测试,测量,衡量标准,和其他评估的全文而且每个都包含描述性和管理性信息。PsycTESTS覆盖了心理研究评估的全部范畴,包括神经心理测试,人格评估,技能及熟练度测试,智商和天资级别的测量。PsycTESTS数据库中能找到的大部分测量工具可以被直接使用。这个数据库还包括一些商业出版的测试,并提供直接链接到出版商的网站。数据库中的所有测试记录都是经由熟练掌握心理文献知识的索引编制专家制作的。数据库每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