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umah--阿拉伯学术期刊、学位论文及会议录大全数据库


已购买
电子期刊
学位论文
文摘
阿拉伯语

沙特分馆购买

数据库介绍: 

Mandumah包含六个子库,分别为:

阿拉伯语学位论文数据库(Mandumah Dissertations Database):阿拉伯研究人员在所有科学和学术领域的首要资源。它是阿拉伯大学论文(硕士、博士)的专业数据库。被认为是该领域最大的。数据库托管的来自各阿拉伯大学的研究论文数量约为15万篇。Dar Al-Mandumah获得了105000多篇全文论文的出版权,同时显示了摘要、内容列表和剩余论文的起始页。

人文知识数据库(Humanities Knowledge DataBase):第一个阿拉伯语人文和相关科学数据库,是学术界和专家的最佳资源。该数据库涵盖自1936年以来以阿拉伯语出版的所有人文科学期刊,以及在会议和研讨会上发表的论文和研究文章。该数据库包含765多种科学期刊和855次会议和研讨会。

语言学及文学数据库(Language and Literature Database):第一个专门研究语言、文学和相关科学的阿拉伯语数据库。该数据库为学术界和专家提供的最佳资源包括1921年以来以阿拉伯语出版的所有语言和文学期刊,以及在会议和研讨会上发表的论文和研究文章。该数据库包含485多本杂志和300多场会议和研讨会。

伊斯兰研究和法律数据库(Islamic Study and Law Database):第一个阿拉伯文法律、司法、伊斯兰科学和其他相关科学数据库。该数据库为学术界和专家提供的最佳资源包括1924年以来以阿拉伯语出版的所有法律和伊斯兰期刊,以及在会议和研讨会上发表的论文和研究文章。该数据库包含635多本杂志和550多个会议和研讨会。

经济和商业数据库(Economics and Business Database):第一个经济、管理、商业管理和相关科学的阿拉伯语数据库。这是学者和专家的最佳资源,因为它涵盖了自1931年以来以阿拉伯语出版的几乎所有经济和管理期刊,以及在会议和研讨会上发表的论文和研究文章。该数据库包含500多本杂志和580个会议和研讨会。

教育和社会科学数据库(Educational and Social Science Database):一个庞大的知识门户网站,为教育和其他社会科学领域的专家和研究人员提供了最佳的综合解决方案。该数据库包括1928年以来以阿拉伯语出版的所有教育期刊,以及在教育和社会科学会议和研讨会上发表的文章和研究论文。该数据库拥有585本杂志和700多场研讨会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