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


已购买
统计/研究数据
工具软件
英文

此数据库需要注册,注册指南参见帮助文档

数据库介绍: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 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出品的权威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全面、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和分析工具,集成以下三个解决方案:新一代的SciFinder平台CAS SciFindern、分析方法解决方案CAS Analytical Methods以及配方(制剂)解决方案CAS Formulus CAS的国际科学家团队追踪全球科技进展,每日收录汇总、标引、管理着世界上的专利、科技期刊等内容,并通过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平台提供的先进检索技术高效揭示重要的技术信息,确保研究人员及时同步全球重要的研究进展。该平台涵盖180多个国家、50多种语言出版的文献及64家专利授权机构的专利,覆盖了多学科、跨学科的科技信息,如化学、生物、医药、材料、食品、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农学、高分子、物理等;收录的文献类型包括期刊、专利、会议论文、学位论文、图书、技术报告、评论、预印本和网络资源等。

     

使用说明:

读者在使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各解决方案(CAS SciFindern、分析方法解决方案CAS Analytical Methods以及配方(制剂)解决方案CAS Formulus)之前须用学校域名邮箱地址注册账号(如果已经注册了CAS SciFinder账号,请用该账号直接登录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各解决方案),根据提示输入相应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后系统将自动发送一个链接到您所填写的邮箱中,进入邮箱激活此链接即可完成注册。

若未注册过账号,请点击此链接注册账号后再登录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各解决方案:

https://origin-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corpKey=1F9C0B1BX86F35055X311DD4FF10F476C964

特别提示:

1、如果进入系统后20分钟没有操作,系统将自动断开您与服务器的连接

2、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各解决方案经常更新,请大家留意图书馆或CAS官网 (www.cas.org) 的相关信息。

3、注意保护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只用于学术研究,实名使用,不与他人分享,不得在学校以外的其他机构使用,禁止过量下载(请参考CAS官网说明https://www.cas.org/legal/infopolicy)。

4、填写注册信息时,La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姓”的汉语拼音全拼,Fir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名”的汉语拼音全拼。否则账号会快速失效。

5、请在校内完成注册。如需在校外注册,请联系图书馆。

6、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先检查浏览器或网络。如无法解决,请联系china@acs-i.org或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