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 LINK--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电子期刊及图书


已购买
电子图书
电子期刊
英文
数据库介绍: 

   施普林格·自然( Springer Nature )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学术书籍出版公司,同时出版全球具有广泛 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研究领域的先行者, 2015 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 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SpringerLink平台整合了原Springer的出版资源、原Palgrave的电子期刊和电子书,收录文献超过1000 万篇,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实验指南和数据库,其中收录电子图书超过 22万种,最早可回溯至1840 年代。涵盖学科包括:工程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数学和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医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和天文学、地球和环境科学、计算机职业技术与专业计算机应用、能源、行为科学与心理学、商业与管理、经济与金融、社会科学、教育学、法律与犯罪学、政治学与国际研究、历史、文学、文化与传媒研究、宗教与哲学。

北大读者可以访问的内容如下: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已于2008 5 月购买了Springer 回溯数据库(Springer Online Archive Collections ,简称 OAC )全国使用权,我校读者可免费访问 OAC 数据库的内容。OAC 的内容为1996 年以前(含1996 年)的期刊

电子期刊:可以访问我校订购使用权的现刊数据库:1935种全文期刊,从1997 年或创刊年(创刊年晚于1997年)至今。 

电子图书:通过SpringerLink平台,可以访问2005及其之后版权年Springer全学科英文电子图书6万多种,其中因为出版商合并的原因,我校读者仅可访问2016 版权年及其之后 Palgrave 出版的电子书。1941版权年--2018版权年的J.B. Metzler出版商的德语电子书。

回溯电子书:通过SpringerLink平台,可以访问 2004 年以前(含 2004 版权年)部分Springer回溯电子书3万多种,包含学科如下: 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人文、社会科学与法律; 数学与统计学; 物理与天文学科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