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ey公司10种材料学期刊


停用
英文
数据库介绍: 
根据英国Maney出版社和中国国家科学技术图书馆(NSTL)达成的协议,目前我校校园网用户可以免费在线阅读Maney为英国材料、矿石和冶金协会(Institute of Materials, Minerals and Mining)出版的10种主要的材料学期刊。

这些期刊均为SCI收录,在相关领域内名列前十。可以通过设在北京的镜像站点 http://corrado.catchword.com 可查自1999以来的全文。(注意:该镜像站点拥有数千种科技期刊可供检索文摘,但只有以下10种提供全文浏览,请从下面连接进入。)

British Ceramic Transactions(英国陶瓷会刊)
Corrosion Engineer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腐蚀工程科学与技术)
Interdiscipl inary Science Reviews(跨学科科学评论)
International Materials Review(国际材料学评论)
Ironmaking and Steelmaking(炼铁和炼钢)
Materials Science and Technology(材料科学和技术)
Plastics Rubber and Composites(塑料橡胶及复合材料)
Powder Metallurgy(粉末冶金)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Welding and Joining(焊接科学与技术)
Surface Engineering(表面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