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Tech Books Online---IT 电子图书


停用
英文
试用截止日期为2006年11月30日
数据库介绍: 

SafariSM Tech Books Online所独家提供的内容倍受好评的IT信息技术图书来自于世界上两大著名的IT出版商: O’Reilly&Associates, Inc. 和 The Pearson Technology Group(包括其旗下的Addison-Wesley Professional, Adobe Press, Cisco Press, New Riders, Peachpit Press, Prentice Hall PTR, Que, and Sams等出版社)。这两家出版社所出版的IT图书占据世界IT出版业的半壁江山。值得一提的是,微软的出版物 (Microsoft Press) 加入了SafariSM系统,微软的受欢迎的传统作品比如“Writing Secure Code”及最新的.NET系列图书等很快将会被SafariSM系统收录。截至2006年5月SafariSM Tech Books Online系统中已有3691*种图书,并以每月大约60-90本图书的速度递增。在大多数情况下,SafariSM Tech Books Online系统中看到图书的速度比其印刷版的出版速度要快。
Safari Tech Books Online系统据有选书灵活、内容权威、覆盖学科广泛、接触科研最前沿等特点。其方便快捷的检索接口和灵活多样的使用统计报表系统为图书馆集成和管理在线图书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该数据库前段时间在多家高校进行了试用,得到了许多学生和老师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