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ye译典通”翻译软件试用


停用
英文
限定在图书馆E101使用

Dr.eye译典通详细介绍

数据库介绍: 
由英业达研发的「Dr.eye译典通」实时翻译软件,自1996年的v1.0到2004年的v6.0,历经8年,从“英汉词典+即指即译”的工具应用软件,发展到如今的跨平台多语种“辞书+翻译+学习+服务”的整合性应用软件 介绍一下Dr.eye译典通2003系列的主要功能:
1. 即时翻译:

(1)0.2秒的取词时间,中英日三语随鼠标即指即译
(2)单词的释义、语态、时态的变化以及固定短语搭配等内容,详尽全面,并配上即时发音和经典例句。
2.即时写作
当您写作时,提供中英文选词互换、中英文即写即查、拼写校正等,让您写作得心应手。
3.即时词典
(1)英汉/汉英双语辞典:由吴炳锺教授指导编撰,超过40万丰富字库
(2)日汉/汉日双语辞典:权威编写、内容扎实,近20万丰富字库
(3)英语学习参考:分类辞典收录12万,计12大类;用法辞典收录317条英文特殊用法;文法辞典收录24类,249条文法要点;句型宝典收录18类,466条特殊句型用法;短语辞典收录14000条重要短语,知讯书籍30大类,让您在语言学习上事半功倍。
4.多语输入
Dr.eye自带的输入法系统,让您在现有的简体中文的Windows系统下也可以输入繁简英日等文字。提供您在电脑上轻松输入简、繁中文、日文平假名、片假名…等,并创新智能拼音、智慧学习…等功能。
5.即时语音
通过TTS语音系统,对于电脑中的中.英.日文文章或文字,均可以透过即时语音清晰的朗读出来。
6.全文翻译
将整篇英文文章翻译成中文,增加我们理解原文的能力。无论是英文网页或英文文件,均可轻松翻译成中文,提供您阅读参考。
7.网页翻译
在网路上浏览一个英文网站时,网页翻译可以将网站上的英文翻译成中文,让您浏览英文网站更轻松。
8.生字笔记
提供查过英文生字的测验、复习,并可打印成生字卡,提升语言记忆能力。
9.单词通
单词通,以人性化滚动方式真人自动发音,帮助您更好的熟记,内容包括小学,中学一直到大学,GRE,TOFEL的各级英文单词和词组,共4万个单词,并提供测验功能。
10.句型通
句型通可帮助您更好地学习和熟记从易到难六大级别的典型句式,也是锻炼听力的好帮手。
11.汉化通
当您在使用各种英文软件时,打开汉化通,软件的英文菜单便会自动变成中文,使用起来当然就会容易多了。
12.简繁通
提供中文简体与中文繁体边码文件的转换,并且会按照两岸用语习惯进行互换。
13.多语浏览
强大的内码转换工具,让您在现有的简体中文的Windows系统下也可以看到简繁英日韩五种语言六种内码的文字内容,沟通、工作无国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