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Wire Press--电子期刊


开放获取
电子期刊
英文

    注意:界面上列出所有可供检索的期刊名称,右边标识为free site的期刊是完全免费的期刊,可以看到数据库里任意卷期的全文;标识为free trial的期刊是免费试用的期刊,在一段试用期内可以免费得到期刊全文;标识为free issues的期刊是指不能看到最新出版卷期的论文,但可以回溯几个月以前或1至2年以前所有的过刊文章。

数据库介绍: 

    HighWire Press是全球最大的提供免费全文的学术文献出版商,于1995年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图书馆创立。最初仅出版著名的周刊“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目前已收录电子期刊710多种,文章总数已达230多万篇,其中超过77万篇文章可免费获得全文;这些数据仍在不断增加。通过该界面还可以检索Medline收录的4500种期刊中的1200多万篇文章,可看到文摘题录。
    HighWire Press收录的期刊覆盖以下学科:生命科学、医学、物理学、社会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