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电子期刊


停用
英文
数据库介绍: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成立于1880年。现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超过125,000位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由于工程领域各学科间交叉性不断增长,ASME出版物也相应提供了跨学科前沿科技的资讯。涵盖的学科内容包括:Basic Engineering, Energy Conversion, Energy Resources, Environment and Transportation, General Engineering,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

ASME现为北大校园网用户提供其18种学报期刊的免费试用。期刊收录年限为2000年至今。

试用网址:http://ojps.aip.org/
(试用期间需通过专线访问,用户不用支付流量费)
说明:ASME期刊采用OJPS统一平台,在网页上出版物列表中请注意,期刊的来源为ASME的是此次试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