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IS Previews (BP,1994-)--生物学文献数据库(Web of Science)


停用
文摘
英文
数据库介绍: 

  BIOSIS Previews,简称BP,包括《生物学文摘》(Biological Abstracts),《生物学文摘/综述、报告和会议》(Biological Abstracts/RRM),以及生物研究索引《BioResearch Index》的内容,覆盖了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多种生命科学方面的期刊和1500多个国际会议、综述文章、书籍、专利信息,以及来自生物文摘和生物文摘评论的独特的参考文献,其中大约2100 生物学和生命科学的出版物是完全收录的,另外3000 种出版物经BIOSIS的专家审阅后只收录其中有关生命科学的内容。本馆订购了该数据库1994年以来的数据,每周更新。
  BIOSIS Previews覆盖所有生命科学的领域,包括: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工程学,植物学,临床和实验医学,药理学,动物学,农学和兽医学。信息量和学科范围均远远大于BA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