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数据


停用
选择“IP用户”, 点击“登陆”即可使用,试用时间:2007年4月-2007年10月31日
数据库介绍: 

由人民日报网络中心(人民网)、人民日报金报电子出版中心开发的《人民数据》新系统已经正式面向贵校图书馆开通试用, 《人民数据》是中国电子政务信息建设的标志性项目,是中国党政主题数据库权威之作用户可及时、准确、全面的掌握国内外形势政策、党和国家方针路线的重要工具,是教职员工、广大学生学习、研究政法领域、社科领域、文学领域知识的主要素材。
数据库包含国家决策政策动态,并有全球政经走势分析,同时传递国内各地政策。经典栏目包括:新版人民日报图文数据库、人民日报社论/言论、中央党校学习时报、领导活动报道库、中国共产党文献信息、中共历次党代会资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件、国家政策信息、地方政策信息、省部长言论信息、各类工作报告资料、外交部发言人言论、学术理论、人民时评、人物访谈、国际组织数据库、历届全国人大会议资料信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数据库、历届全国政协会议资料信息、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教育学习资料、社会主义新农村等,共200余万篇文章,近30万张图片,总容量达120G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