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科学期刊(Central European Science Journals)


停用
英文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购买了CESJ网络版期刊从2005年3月9日至2008年3月8日的使用权,为国内学术型用户和有需求的政府部门提供使用
数据库介绍: 

  中欧科学期刊创办于2003 年1月,包括数学、物理、化学3种,重点出版俄罗斯、波兰、匈牙利、捷克以及其它中欧和东欧的一些国家当前最优秀的科研成果。这些期刊的论文经过认真审阅,只在网上以季刊发行,一年大约有50-70篇研究论文发表,出版语言为英语。其中物理和化学杂志已被ISI Web of Science收录。

  用户通过访问Inganta Select中国服务器即可查阅全文期刊,无需访问国际网。

  网址:
   1. 中欧数学杂志(Central European Journal of Mathematics)  
   
   2. 中欧物理杂志(Central European Journal of Physics)
  
   3. 中欧化学杂志(Central European Journal of Chemistry)
     
     访问方式:通过Ingenta Select中国服务器访问,用户无需付网络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