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View阿拉伯语电子书


已购买
电子图书
阿拉伯语
数据库介绍: 

East View公司提供的阿拉伯语电子书共收录来自埃及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位作者,非政府组织,出版社与杂志社的12,000多种阿拉伯语电子书,同时也不断有新的合作伙伴加入,书目数量不断增加。“阿拉伯语电子书”共包括三个专集——《现代埃及图书典藏》,《现代阿拉伯文艺复兴》与《阿拉伯领导人、历史学家与哲学家著作》。所收录的内容绝大部分为阿拉伯语,提供阿拉伯语和英语双语检索界面,还可通过阿拉伯语软键盘输入阿拉伯语,将经典的与现代的阿拉伯语著作完美地展现在读者面前。

◆第一集: 现代埃及图书典藏(Kotobarabia E-Library) 本专集主要收录了来自埃及的作品并不断增加其他国家与地区的图书,其中超过80%的图书是难以订到的,甚至是珍稀印本。图书数量近4,000种。所涉及的主题包括:政治、文学、健康、媒体、心理学、誊本、科学、社会学、哲学、经济学、哲学与神学、历史、艺术、家政学、法律、伊斯兰遗产、语言、学习与教育、文明社会、技术与信息、报纸与杂志、文化、剧院、伊斯兰教、图书馆、基督教、热点话题、趣闻、企业管理、地理学与地质学等。

◆ 第二集:现代阿拉伯文艺复兴(Kotobarabia Modern Arab Renaissance Collection) 本专集内容包括从1820年至1914年整个伊斯兰国家出版的图书,并主要集中于埃及与叙利亚等热点地区。近3,000种图书涵盖了人文科学与自然科学,并包括了如Mahmoud Abdo, Gamal EI Din EI Afgahany 和Rashid Reda等多位作者,以及哲学、神学、文学、艺术、历史和政治学等相关学科的著作。

◆ 第三集:阿拉伯领导人、历史学家与哲学家著作(Kotobarabia Arab Leaders, Historians and Philosophers Collection) 本专集汇聚了来自众多领域的著名阿拉伯作家的早期作品,例如女权主义和社会理论,古典文学,历史和科学等等;内容包括逊尼教派第四任伊玛目和现代阿拉伯启蒙运动作者的作品,以及前埃及皇室的罕见作品。共收录约5,000册图书,包括一些从未发表过的来自许多伟大阿拉伯科学家与教师的作品;以及著名阿拉伯思想家、哲学家、历史学家、政治家与神学家的经典阿拉伯思想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