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nkett Research Online数据库


停用
英文
试用截至到2007.02.28
试用时只可看到本年度的报告与统计数字,同时,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数据库使用说明下载及更多电子资源详细信息。
数据库介绍: 
《Plunkett研究在线》由美国Plunkett研究公司(Plunkett Research, Ltd.)提供。Plunkett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处于领先地位的信息提供商,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行业分析、发展趋势、统计数据、竞争情报、市场研究、企业信息等。全球著名的企业、咨询公司、大学、图书馆及政府机构等都在广泛地使用其研究报告与在线服务。所有报告与统计数据均为全文提供。

利用《Plunkett研究在线》,用户可在上述领域内进行如下研究:
工作创新中的初期行为研究;
为研究论文、案例研究提供支持;
为教师与学生研究本专业所涉及的行业及其发展方向提供充分的资料;
经济发展活动研究;
经济发展、商业发展与国际贸易等表单的创建;
工作培训与员工培训中心的研究支持;
商业与行业中的法律行为研究;
产品策略研究;
销售与出口研究;
竞争情报研究;
财经研究;
销售计划、销售指南与行业的特定市场工具改进;
商业历史统计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