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me化学与药学电子期刊、电子图书


已购买
电子图书
电子期刊
英文

北大医学部购买,包含内容如下:

Thieme化学/药学包6本期刊,Thieme Clinical Collections2010-2017出版年的图书

Thieme MedOne Education 118本基础医学及临床课程电子图书

数据库介绍: 


Thieme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性科学和医学出版社。从1886年开始,Thieme致力于为科研人员、临床医师、和学生等专业人士提供高品质的图书、期刊产品。 作为德国最大的医学出版社之一,Thieme在德国斯图加特和美国纽约均设有机构。到目前为止,Thieme出版了130多种以纸本形式和电子版本的医学和科学期刊,其中60多种是代表各专业学会出版的。
Thieme出版社通过Thieme-connect期刊服务平台提供电子资源服务。通过登陆Thieme-connect站点,用户可以浏览Thieme出版的医学、化学和生命科学的全部期刊,并且部分期刊在先行纸本出版之前,通过网络可获得最新文章 (eFirst--1-2天前出版的)。
Thieme 出版社出版了学术界备受认可的5种权威化学与药学期刊。其中《Synthesis》和《Synlett》是Thieme最为引以为豪的两种化学期刊,在化学合成领域有重大影响力并且已经得到广泛的使用,是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科研人员的必备期刊。

校园网用户可以使用2006年以来出版的期刊全文。 Thieme化学/药学包6本期刊链接:
Synlett
Synthesis
Synfacts
Pharmacopsychiatry
Drug Research 
Planta Medica 

校园网用户可以使用Thieme Clinical Collections2010-2017出版年的图书,所有图书均附以全彩插图以及丰富的临床照片和医学影像图片,为临床医师解决日常工作中的问题提供指导。以及Thieme MedOne Education 118本基础医学及临床课程电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