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O艺术博物馆在线数据库(Catalog of Art Museum Images Online)


停用
视频/音频
英文
数据库介绍: 

CAMIO艺术博物馆在线数据库Catalog of Art Museum Images Online)收录了世界各地丰富多样的艺术资料,其内容及描述由二十多家世界级知名博物馆提供。CAMIO 数据库涵盖公元前 3,000 年至今的十万多件艺术作品的精美图像,包括照片、绘画、雕塑、装饰和实用物品、印刷品、素描和水彩画、珠宝和服饰、纺织物、建筑等。    

CAMIO艺术博物馆在线数据库具有以下特点:

1.艺术作品的内容和描述均由世界知名博物馆提供;

2.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供当代珍稀艺术资料;

3.所有内容已获得版权并可用于教学;

4.运行条件简单,可使用任何网络浏览器访问,提供中文用户界面;

5.图像采用 JPEG 格式,提供小图像、大图像,便于浏览、下载保存使用; 

6.使用简便,提供按博物馆或作品类型浏览,提供简单检索和高级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