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sonian Collections Online(史密森学会在线典藏, GALE平台)


已购买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史密森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e)拥有19家博物馆及美术馆、1家国家动物园及9所研究机构,其中包括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国立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国家航空和太空博物馆等,共有约1.37亿件藏品。史密森学会是美国唯一一所由美国政府资助、半官方性质的博物馆机构,该机构大多数设施位于华盛顿特区,此外还有部分设施散布在从纽约到弗吉尼亚州,甚至巴拿马的广阔区域。该机构于1846年成立,资金源于英国科学家詹姆斯 史密森(James Smithson)对美国的遗赠。

Gale和史密森学会合作,让图书馆员、学生、教职工和研究者看到史密森学会陈列和收藏背后的故事。GALE与史密森学会合作项目共分4个模块:

    世界博览会与展览会: 展望明天

    贸易文献与行业商品

    飞行的发展,1784-1991 

    《航空与航天双月刊》与《史密森学会月刊》在线典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