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Library Newspapers(大英图书馆报纸, GALE平台)


已购买
报纸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British Library Newspapers(大英图书馆报纸)数据库包含五个部分,内容如下:

  “大英图书馆报纸:第一部分:1800-1900”收录47种地区性和地方性报纸,呈现出截然不同且独特鲜明的地方态度、文化和方言,提供了与以伦敦为中心的全国性新闻媒体不同的观点。

  “大英图书馆报纸:第二部分:1800-1900”收录了22种地区性和地方性报纸,拓展了大英图书馆报纸系列的地理和政治范围。

  “大英图书馆报纸:第三部分:1741-1950”强化了大英图书馆报纸系列的地区性和地方性深度,收录各大郡的新闻杂志、地方性的专题刊物和专业报刊。

  “大英图书馆报纸:第四部分:1732-1950”共有来自英国和爱尔兰的23种(近140万页)刊物,涉及这一时期的社会、政治和文化事件。 

  “大英图书馆报纸:第五部分:1780-1950”强化了大英图书馆报纸系列的地区性和地方性深度,突出地区性和地方性观点,特别是来自英国北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