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Geographic Virtual Library,1888-(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在线典藏,1888年至今,GALE平台)


已购买
电子期刊
原始档案
视频/音频
英文
数据库介绍: 

   GALE公司与美国著名的《国家地理》杂志 (National Geographic)合作,推出该杂志的在线资源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在线典藏(National Geographic Virtual Library)。该数据库通过直观的界面,提供从1888年创刊号开始至今的杂志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张照片以及每一份地图的全面检索。内容包括:

1.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在线典藏(1888年-):主要包含的就是《国家地理》这份主刊从创刊1888年到现在的内容(现刊有2个月的滞后期)

2.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人物、动物和世界:主要包含《国家地理旅游》杂志2010年至今的内容,另外还有一些国家地理出版相关的图书、视频、地图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