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电子书


已购买
电子图书
英文

本数据库由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支持购买。

截至2023年,我校读者能访问6968种图书,图书标题前有绿色打开的锁是可访问的图书。 

数据库介绍: 

Brill学术出版社于1683年创立于荷兰莱顿,其出版物专注于以下领域:古代近东和埃及研究、中东及伊斯兰研究、亚洲研究、古典研究、中世纪及近代早期研究、当代历史和战争历史研究、圣经及宗教研究、斯拉夫研究、语言及语言学、生物学、以及人权和国际法研究。

Brill Online(博睿在线)平台整合了所有Brill的电子资源。从2000 年发布以来,电子资源的内容和涵盖广度都在不断拓展。到目前为止,该平台已覆盖所有人文社科学科,并包括法学和部分生物学 

Brill Online平台上,我校读者能访问的是6968种图书,图书标题前有绿色打开的锁是可访问的图书。 中图易阅通平台(www.cnpereading.com)、中教图爱学术平台(www.iresearchbook.cn)也支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