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ies Source人文学专题数据库


停用
电子期刊
英文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7月30日

要推荐

数据库介绍: 

    Humanities Source人文学专题数据库收录1,480种全文期刊,共有逾350万篇文章。Humanities Source是结合了 Humanities Retrospective: 1907-1984 (H.W. Wilson)的回溯数据以及Humanities Full Text (H.W. Wilson), 再加上来自Humanities International Complete的数百种独特的全文期刊。有近650种持续收录的全文期刊同时收录于Web of Science或Scopus。

    主题包括考古, 区域研究, 艺术, 古典研究, 传播学(大众与口语传播), 舞蹈, 电影, 民俗艺术, 性别研究, 历史, 新闻, 语言学, 文艺与社会批评, 文学, 音乐, 表演艺术, 哲学与宗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