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 Central(ProQuest电子书平台)


已购买
电子图书
英文

包含原购买的Myilibrary数据库的电子书

数据库介绍: 

    Ebook Central电子书平台(简称EBC), 收录源自全球1000多家著名大学出版社、专业出版商、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的逾100万册权威学术著作,它覆盖的范围非常广泛,囊括了各学科领域,包括:法律、教育、科学技术、历史、商业与管理、社会学、文学与语言、医学、艺术、哲学、政治及综合学科等。

    目前北京大学读者可访问1.7万多种图书,其中包括来自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的470种数学学科的图书,外国教材中心购买的培生982种共享版电子教材,以及原Myilibrary数据库的电子书。

使用提示:

 

  • 通过在检索框中输入关键词、 ISBN或是其他条件查找图书。使用双引号进行短语的精确检索,如“autism spectrum disorder”。也可以尝试高级检索(Advanced Search) 或浏览主题(Browse Subjects)。
  • 提供在线阅读及整册或特定章节下载,下载前须先申请 / 登入个人帐户,并安装Adobe Digital Edition。
  • 读者可以在校内IP范围内申请个人账户,注册后可使用个人账号在校外远程访问电子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