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ternational Research Institute for Climate and Society(国际气候与社会研究所)


开放获取
统计/研究数据
英文
法文
其他

IRI允许用户通过标准网络浏览器查看,操纵和下载气候相关数据集。

数据库介绍: 

国际气候与社会研究所(IRI)的研究重点是非洲,亚太地区以及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的气候,环境监测,农业,卫生,水和经济部门。 IRI数据库是一个可自由访问的数据存储库和分析工具,数据库可以免费访问数百个高价值数据集,并提供工具和培训来执行分析和做出决策。在规划,研究和治理中获得准确和可操作的数据,可以帮助用户利用数据中的信息。数据库中的气候,社会经济和地球物理数据集代表了不同分辨率下的来源和尺度汇编。气候数据包括历史和预测的降水量,海平面和气温以及模型,预报和模拟。物理数据集包括有关冰,水文,地形和海洋学的信息。社会经济数据集包括人口,疾病发生率,粮食安全,作物产量和能源使用等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