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zone and Ultraviolet Radiation Data Centre(WOUDC,世界臭氧和紫外线辐射数据中心)


开放获取
统计/研究数据
英文
法文

所有WOUDC数据都可以通过数据搜索/下载或网页访问文件夹(WAF)访问获得。

数据库介绍: 

世界臭氧和紫外线辐射数据中心(WOUDC)是世界气象组织全球大气监视计划的六个世界数据中心之一。WOUDC数据中心由加拿大气象局(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分会)运营。臭氧数据集类别包括来自激光雷达测量的臭氧总量和臭氧垂直廓线数据,臭氧酮飞行和Umkehr技术。紫外(UV)辐射数据组类别包括宽带,多频带和高分辨率光谱数据类型。WOUDC数据存档可按数据类别搜索:有六个臭氧数据类别和三个紫外(UV)辐射数据类别。全柱臭氧的臭氧数据集包括臭氧总量和总臭氧观测数据,垂直臭氧剖面数据包括激光雷达,ozonesonde,Umkehr N值和C-Umkehr。UV辐照度的UV数据集包括宽带,多频带和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