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office(英国气象局)


开放获取
统计/研究数据
英文

数据可以在以下渠道获得:ECOMET英国许可代理商:英国气象局是ECOMET的成员,ECOMET是欧洲国家气象部门(NMS)的气象数据目录。作为ECOMET的一站式购物政策的一部分,Met Office可以对任何其他成员的数据和产品进行许可;ECMWF英国许可代理商:英国气象局是ECMWF的成员,也是ECMWF产品的领先授权代理商。商业用户可以通过任何提名的成员国许可代理从ECMWF目录许可数据。EUMETSAT英国许可代理商:英国气象局是EUMETSAT的成员,也是EUMETSAT产品和服务的领先授权代理商。用户可能需要许可才能使用某些产品,这可以由成员国授权代理商进行激励。每个代理商只能在其本国领土内授权用户。

数据库介绍: 

Met办公室是英国的国家气象局。Met办公室提供天气的预测;提供了英国全国和地区的气候信息,整个国家的数字化记录可以追溯到1910年,英格兰中部温度记录的数据可以追溯到165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