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Indian Newspapers (美洲印第安人报纸,1828-2016,AMD平台)


已购买
报纸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American Indian Newspapers (美洲印第安人报纸,1828-2016)提供近两个世纪以来北美原住民的报章杂志,这些出版物发行于美国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包括阿拉斯加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内华达州和俄克拉荷马州。这些报刊来源多样,涵盖国家期刊,各地社区新闻,学生团体出版物等,提供独特且全面的视角探索美国印第安人运动,教育,环境主义,冲突与反抗,印第安人部落法,土地权益和文化展示等方面的内容。

收录的主要报刊:

      1828年2月创刊的《切罗基凤凰报》(Cherokee Phoenix),是第一份印第安报纸

      纳瓦霍部落委员会1959年创立的一份报纸《纳瓦霍时报》(Navajo Times)

      俄克拉荷马州的奥塞奇(Osage)部落新闻《奥塞奇新闻》 (Osag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