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kon des Mittelalters(中世纪百科全书) & International Encyclopaedia for the Middle Ages(国际中世纪百科全书)


停用
其他
德文
其他
数据库介绍: 

      Lexikon des Mittelalters (LexMA,中世纪百科全书) 是研究中世纪不可缺少的研究工具。它是世界上重要的中世纪百科全书(1977年至1999年间以德语出版),由3000名作者撰写的36,700篇署名文章涵盖了300至1500年间中世纪研究的各个方面。它涉及的地理范围包括整个欧洲、中东部分地区和北非部分地区,以记录西方文化及其邻近的拜占庭、阿拉伯和犹太世界的起源。

     International Encyclopaedia for the Middle Ages(IEMA,国际中世纪百科全书)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中世纪与文艺复兴研究中心和Brepols出版社联合出品的对Lexikon des Mittelalters (LexMA)的全新补编, IEMA的时间范围是公元300-1500年,它的内容将覆盖整个欧洲、北非和中东。IEMA将补充和填补现有的Lexikon de Mittelalters (LexMA)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