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ations and Trends® Technology eBooks Library(IEEE)


已购买
电子图书
英文

该库购买了2004-2018出版的所有电子书

数据库介绍: 

      Foundations and Trends® Technology eBooks Library是由IEEE与Now Publishers合作推出的综述文集,对工程及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新兴热点进行介绍。每本综述书籍约150页左右,均由各领域顶尖专家(如Sergio Verdú,IEEE Fellow,普林斯顿终身教授, 美国工程院院士,担任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Theory系列主编;Redo Marculescu,IEEE Fellow,卡内基梅隆终身教授,美国国家基金终身成就奖, 担任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系列主编)组稿及撰写,提供在 Scopus SCImago SJR 排名前十的高质量文献。该综述书籍可视为传统综述文献(Review Paper)的升级版,提供教科书及技术课程以外更深入内容与分析,为相关领域的从业者提供全面的新技术概览。

      数据库目前拥有超过400本的电子书,每年会有约50本新书,通过IEEE Xplore提供访问,与IEL数据库一并提供一站式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