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 Life(边疆生活,AMD平台)


已购买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Frontier Life(边疆生活)数据库记述了在欧洲殖民地地区边境居住的人们的生活状况,涉及北美、非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区的不同的广袤的边境地区。记录了生活在边境地区的人们新政权的创立、贸易网的形成和人民运动的兴起,这些行为无一不是在被当地本土居住者边缘化的阻碍下所完成的。数据库收录文献内容跨越四个世纪,时间覆盖从17世纪至20世纪早期(约1650至1920年)。

数据库收录文献源自英国国家档案馆(The National Archives,UK)、密苏里历史博物馆(Missouri History Museum)和剑桥大学图书馆(Cambridge University Library)等全球16家图书馆、档案馆和历史博物院的珍贵馆藏文献。数据库收录的文献类型包括信件、日记、政府公文、书目、照片、法律文书、地图和金融单据等等,内容包罗万象,涉及领域有:移民发展、殖民地管理、法律、探险与探索、外来定居者与原住民的关系、贸易与商业、疾病与死亡、宗教、妇女研究、军事问题、矿业、淘金热、移民管理和边界争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