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torial Papers of the United States, 1764-1953(美国领土文件集:变迁与扩张,1764-1953,Readex平台)


已购买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Territorial Papers of the United States, 1764-1953(美国领土文件集:变迁与扩张,1764-1953)记录了美国国家领土的变化与不断扩张的历史,时间覆盖1764-1953年,从18世纪60年代到20世纪50年代,美国不断的向南和向西方向拓展领土,获得的领土跨越佛罗里达到加利福尼亚再到阿拉斯加的广袤土地,在美国拥有27个州的领地以前,美国各州管理各司其职。关于领土变迁的历史被官方记录至本套文献集中,包含与美国原住民的谈判条文与条约,联邦政府官方来往公文,军事档案,诉讼程序记录,人口数据,财政统计数据,土地记录等。源自美国联邦政府职能部门和参议院负责地区领土事务的有关部门所保存的全部官方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