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gage电子教参数据库


停用
电子图书
英文

试用截至:2020年3月15日

我要推荐

访问方式

网页版:

1.直接登陆https://www.cnpereading.com/cengage 访问;

2.登陆https://www.cnpereading.com/,高级检索出版社“Cengage”进行访问。

手机客户端:

1.下载手机客户端:iOS系统在苹果商店、Android用户在“腾讯应用宝”搜索“易阅通”,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安装后注册个人账户。

   

IOS系统)(Android系统

2. 在校内IP或者VPN登陆后打开易阅通网页版https://www.cnpereading.com/,登录手机APP并扫描上述网页右上角的“馆外授权”二维码,即可获得15天手机客户端授权(不限制IP范围)。之后APP内点击下方“馆藏”按钮访问资源。

 

数据库介绍: 

中图公司携手国际知名教材出版社Cengage,开放Cengage电子教参数据库,为广大师生提供其出版的3000余种电子教材的免费访问。这些电子教材设计精美,均为全彩内页,内附高清像素插图,如身临课堂其境,皆为常青藤院校现用教材。

出版社简介

圣智出版集团(Cengage)是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之一。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代表处。出版领域涉及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图书馆参考,英语学习。在美国大学教科书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在经济学、高等数学、化学、心理学,人文社科等领域占有绝对领先份额。

主要学科:

经济管理类:其经济管理类图书品种位居全球第一,拥有一大批知名作者如著名的经济学家、哈佛大学史上最年轻就拿到终身教授的格里高利·曼昆等。

经济学

商务

管理信息系统

会计

金融

市场营销

管理学

商务统计

商务沟通

人文社科类:拥有诸多知名作品、作者,如哲学知名著作《大问题》、社会学家艾尔·巴比。

历史

政治

艺术

人类学

文学

法律

心理学

社会工作

哲学

戏剧

英语

美术

大学入学教育

传播学

外语教育

小语种

音乐

社会学

摄影

宗教

教育

心理咨询

艺术

传媒

 

理工类:在各个学科都有一批知名作者,如微积分领域的詹姆斯·斯图尔特等。

理工学科

工业

生物

物理

体育

计算机

工程

科学

地球科学

 

医疗护理

化学

统计学

天文学

 

数学

医疗健康

生命科学

食品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