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查询到172条数据库信息,当前显示第 1 - 50 条
数据库名称 数据库介绍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 Wanfang Data Knowledge Service Plantporm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学术资源,集成期刊、学位、会议、机构库、专家库等十余种资源类型,覆盖各研究层次,感知用户学术背景,致力于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学术精华。 我馆购买了以下资源: 1)电子期刊:...
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 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在尊重知识产权和国际通行规范的前提下,发挥中国科学院自身拥有丰富且高质量学术资源的优势,带动国内外的学术资源机构积极合作,最大限度地开放优质学术资源。首期平台整合集成了中国科学院的科技成果资源、...
Sezgin Online:A bio-bibliography for the Arabic literary tradition - 萨兹金在线:阿拉伯著作史 - Brill平台 《萨兹金在线》包含Fuat Sezgin著名的《阿拉伯著作史》(Geschichte des arabischen Schrifttums,简称GAS)的第1-17卷,它是伊斯兰世界历史,特别是科学和技术史书目领域最大的现代作品...
South Florida Information Access (SOFIA,南佛罗里达信息库) 提供水化学等数据  
GOES Space Environment Monitor(GOES空间环境监测) GOES空间环境监测档案是国家空间气象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 提供及时可靠的空间环境观测和预报机构间方案。 GOES卫星载有一个空间环境监测子系统,用于测量航天器的X射线,能量粒子和磁场。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Platform(环境信息平台) 提供有水质的相关数据。  
B.C. Conservation Data Centre(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保护数据中心)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保护数据中心(CDC)收集和传播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濒危动植物及生态系统的信息,涵盖约7400种植物、动物以及600多个生态社区(生态系统)的权威数据。  
The Canadian National Atmospheric Chemistry Database(加拿大国家大气化学数据库) 国家大气化学数据库(NAtChem)是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科技处经营的数据档案和分析设施。 NAtChem数据库的目的是通过对北美空气和降水化学数据的档案和分析来加强大气研究。这种研究包括对大气的化学性质,大气过程,空间和时间模式,来源...
Water Isotope System for Data Analysis, Visualization, and Electronic Retrieval(用于数据分析、可视化和电子检索的水同位素系统) 降水同位素的全球网络数据平台。  
TERN Data Discovery portal(TERN数据发现门户) TDDP提供澳大利亚陆地生态系统研究数据的下载入口,平台能够对文字或地理坐标进行检索,获得相关生态学信息。  
National Ecological Observatory Network(国家生态观测网) 国家生态观测站(NEON)是由国家科学基金会赞助并由Battelle运营的大陆级生态观测设施,NEON收集并提供开放数据,描绘和量化美国各地复杂,快速变化的生态过程.。NEON天文台旨在从美国各地(包括阿拉斯加,夏威夷和波多黎各)...
Taiwan Biodiversity Information Facility(台湾生物物种多样性资讯入口网) TaiBIF负责整合台湾省内生物多样性信息,包括物种名录,物种插图,入侵物种,生物多样性文献,地理和环境信息,相关机构组织或出版物信息,台湾特有物种清单等数据。  
HJ Andrews Experimental Forest (HJ安德鲁斯实验森林) HJ安德鲁斯成立于1948年,位于俄勒冈州卡斯卡德山脉西部,占地16000英亩,作为生态研究基地提供关于森林,溪流及流域的相关信息,促进生态系统与科学,教育,自然资源管理和人文科学之间的密切合作。  
eartH2Observe(地球水观测) 提供水资源观测数据,综合评价全球水资源。  
World Data Centre for Aerosols (WDCA,世界气溶胶数据中心) 世界气溶胶数据中心(WDCA)是世界气象组织(WMO)全球大气监测(GAW)计划的大气气溶胶的微物理,光学和化学性质的数据存储库和存档。全球大气观察(GAW)计划的目标是确保长期测量,以检测空气中化学成分的全球分布趋势及其原因。关于气溶胶...
Canadian Biodiversity Information Facility(加拿大生物多样性信息平台) CBIF为社会和经济决策提供物种情况及生态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数据支持,致力于在健康的生态系统中保护生物多样性,以可持续的方式使用生物资源,以及监测和控制病虫害。CBIF提供综合分类信息系统(ITIS),新物种提交录入入口,在线检索和物种库等...
World Data Center for Climate at Deutsches Klimarechenzentrum(德国国际气候世界数据中心) 世界气候数据中心(WDCC)收集、存储、传播地球系统数据,关注气候模拟和相关气候数据产品。使命是为德国和欧洲气候研究界提供中央支持。 WDCC是ICSU世界数据系统的成员,重点是开发和实施地球系统数据管理的最佳实践方法。...
TOAR Surface Observation Database(对流层臭氧的评估报告) 全球地面观测的对流层臭氧的评估报告数据库是世界上最广泛的地面臭氧的测量数据采集,也包括一些区域的空气污染和天气数据。监测从1970年至今,通过一个图形化的Web界面提供服务。
WHO/UNICEF Joint Monitoring Programme for Water Supply and Sanitation (JMP,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供水和卫生联合监测方案) 用于收集关于水和环境卫生的千年发展目标的数据,以及为SDG 6.1和6.2收集的数据。  
ECCAD - the GEIA database(大气化合物排放和辅助数据集) ECCAD项目的主要目标是为科学和政策用户提供大气化合物的表面排放数据及辅助数据,即估计或量化表面排放所需的数据。辅助数据例如人口密度图,火灾地图,燃烧区域,土地覆盖物等可以帮助改善和鼓励新的排放数据集的开发。...
Global Change Research Data Publishing and Repository(全球变化研究数据发布和存储库) 全球变化研究数据发布和存储库是一个关于地球科学,特别是在全球环境变化方面的开放数据基础设施。  
Canadian Climate Data and Scenarios(加拿大气候数据和场景) 加拿大气候资料和情景(CCDS)网站最初于2005年2月在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组织(前身为加拿大环境部),气候变化适应基金(CCAF)和里贾纳大学的支持下启动。CCDS通过提供气候模型和观测数据支持加拿大的气候变化影响和适应研究。
The USGS Land Cover Institute(美国地质调查局土地覆盖研究所) 美国地质调查局土地覆盖研究所提供本地到全球范围的土地覆盖信息,以及国内和国际环境的问题。  
COPERNICUS(欧盟地球观测计划) COPERNICUS欧盟的地球观测计划。由一套复杂的系统组成,这些系统从多个来源收集数据:地球观测卫星和地面站,机载和海上传感器等现场传感器。涉及土地、海洋、大气层、气候变化、应急管理、安全六个专题领域。服务的主要用户是决策者和公共机构,...
Ocean Tracking Network(海洋跟踪网络) 海洋跟踪网络(OTN)通过在海洋中部署加拿大先进的声学接收器和海洋监测设备,记录载有声学标签的海洋动物的运动轨迹或存活状况,并记录海洋环境变化对其的影响。  
USGS Water Services(美国国家地质调查局水服务数据) 提供包括地下水水位、水质、径流等数据,补充水资源(USGS Water Data for the Nation)数据。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Economic Research Service, Data Products(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服务与产品数据) 该数据库的任务是通知和加强对与农业、粮食、环境和农村发展有关的经济和政策问题的公共和私人决策。  
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 Distributed Active Archive Center for Biogeochemical Dynamics(ORNL DAAC,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分布式生物地球化学动态存档中心) 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生物地球化学动力学的分布式归档中心是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地球观测系统数据和地球科学数据和信息系统项目(ESDIS)管理的信息系统管理数据中心之一。 ORNL DAAC归档NASA陆地生态计划生成的数据。...
Ocean Bio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OBIS,海洋生物地理信息系统) OBIS是一个关于海洋生物多样性的全球开放数据和信息交换中心,用于科学、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System(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环境监测系统) EMS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环境部的主要监测数据库。该系统旨在获取全省环境监测的理化、生物学数据,例如对水,空气或固体废物排放的检测数据。数据由政府工作人员或经政府审核通过的工作人员收集,在公共或私人实验室进行进一步统计分析。...
USGS Water Data for the Nation(美国国家地质调查局水资源数据) 提供美国的水流量和水位、水质和用水相关数据。  
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 - National Centers for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美国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国家环境信息中心数据库) 隶属于国家海洋数据中心,致力于建立长期的海岸数据记录,以支持环境预测、科学分析和制定公共政策。  
North American Breeding Bird Survey(北美鸟类繁殖情况调查) 该论坛是美国地质调查局Patuxent野生动物研究中心与加拿大环境部野生动物局之间的合作项目,旨在监测北美洲鸟类种群的现状和繁殖趋势。BBS建立了严格的观测制度,其数据由众多参与者在遍布整个北美洲大陆的数千条随机路径上观测收集。...
History of Marine Animal Populations(海洋动物种群历史) HMAP数据页面向研究者提供渔业捕获量随时间空间的变化数据,旨在揭示生态环境动态改变、人类活动对生态环境的影响、海洋资源在人类社会发展过程中的作用。  
National Forestry Database(加拿大国家林业数据库) 国家林业数据库提供林业统计数据。大部分数据由政府资源管理机构提供。  
Research Data Centres of the Federal Statistical Office and the statistical offices of the Länder (联邦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科研数据中心) 该网站是德国联邦统计局和德国国家统计局的科研数据中心,为研究人员提供经过筛选的官方统计数据的访问和使用。  
NASA Earth Observations (NEO,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数据库) 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卫星影像(大气、能源、土地、生活、海洋等多种不同数据专题)。通过NEO可以查看地球气候和环境状况的每日快照。  
India Environment Portal(印度环境门户) 提供有降雨、水质研究等相关数据  
Earth System Research Laboratory Global Monitoring Division(ESRL全球监测部门)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 / ESRL全球监测司(前称CMDL)检测改变地球气候的大气成分的来源、趋势、全球分布,研究大气辐射环境、可能会导致全球臭氧层枯竭的因素,以及影响基准空气质量的因素等等。...
Toxicology Data Network(TOXNET,毒理学数据网络) 毒理学数据库是由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NLM)专业化信息服务部建成的一系列有关毒理学、有害化学品、环境卫生及相关领域的文献数据库  
International Arctic Systems for Observing the Atmosphere(国际北极观测系统) 国际北极观测系统(IASOA)提供并收集了有关北极大气条件的多年连续数据。国际极地年(IPY)与来自瑞典,加拿大,美国,俄罗斯,挪威,芬兰和格陵兰的北极天文台保持合作。数据内容有标准气象,温室气体,大气辐射,云,污染物,化学,...
World Ozone and Ultraviolet Radiation Data Centre(WOUDC,世界臭氧和紫外线辐射数据中心) 世界臭氧和紫外线辐射数据中心(WOUDC)是世界气象组织全球大气监视计划的六个世界数据中心之一。WOUDC数据中心由加拿大气象局(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分会)运营。臭氧数据集类别包括来自激光雷达测量的臭氧总量和臭氧垂直廓线数据,...
Public TERENO Data Portal(公共陆地环境观测站数据门户) 该门户将各个观测站收集并发布的陆地环境有关数据汇集整理,并向公共提供访问入口。  
German Federation for Biological Data(德国联邦生物学数据) 德国联邦生物学数据(GFBio)提供生态环境相关的生物学数据,其目的是提供持续性的,以服务为导向的国家数据服务平台。  
The International Research Institute for Climate and Society(国际气候与社会研究所) 国际气候与社会研究所(IRI)的研究重点是非洲,亚太地区以及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的气候,环境监测,农业,卫生,水和经济部门。 IRI数据库是一个可自由访问的数据存储库和分析工具,数据库可以免费访问数百个高价值数据集,...
EDGAR(Emissions Database for Global Atmospheric Research,全球大气排放和研究数据库) 全球大气排放研究数据库(EDGAR)提供了全球过去和现今人为排放温室气体和空气污染物的国家和空间网格分布。  
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the Exploration of the Sea datasets (国际海洋考察理事会数据平台) 国际海洋考察理事会数据平台是旨在实现海洋资源可持续发展而成立的国际性政府间组织,5000多名成员来自于超过20个国家的690家海洋研究机构。数据包括海洋生物多样性、水下噪音、海洋环境、浮游生物等。  
Civil Aircraft for the Regular Investigation of the atmosphere Based on an Instrument Container(CARIBIC,基于仪器容器定期调查大气的民用飞机) CARIBIC是基于飞机的科学项目,研究全球大气成分和气候变化,是EUROPE的全球大气监测解决方案。CARIBIC容器包括臭氧,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甲烷,水蒸气,水同位素,丙酮和乙腈,汞,生物气溶胶,尘埃颗粒等等的现场测量设备...
Global Groundwater Information System(全球地下水信息系统) 提供地下水相关信息。  
Marine Environmental Data Section(海洋环境数据平台) 作为加拿大的国家海洋数据中心,MEDS承担着储存并维护加拿大境内海洋数据的工作,并作为处理海洋数据请求的中心节点。中心可同时提供实时数据或历史数据以供查询。  

页面